日期:2010.4.21

自從爸媽搬到新社區後,認識了很多鄰居,鄰居太太
們總愛找我爸媽帶她們到處吃吃喝喝,有時回娘家看
爸媽時就加入她們的行列,今天來到的是我娘家附近
的景觀餐廳--烏樹林

愛耍寶的老爸



這是餐廳入口

這是後來生意好加出來戶外座位

每週一公休哦,不要白跑一趟!!

看看這藍天白雲還有一大片綠地,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假日有很多小朋友和寵物都會來這裡跑哦!

這裡的感覺還不錯呢!!
戶外看過了就想看看室內吧....

室內一角 

做飲料的吧台

獨立的小空間



這個小角落也是很特別

每桌都會有擺放整齊的餐具

這是室內擺的花,不錯看,是水耕的,不知是什麼花?

這是室內最特別的,好像是為了冬天保溫做的,看
上面黑黑的,可能真的有點火取暖吧!!

室內介紹完後就來上餐囉,我們平日去可以選單點
或套餐,可是單點的價位就在2.3百了,不便宜咧,
所以我們點了商業午餐$330,有麵包、湯、主餐和
飲料,心想這樣就夠吃了,結果跌破眼鏡了....

這是商業午餐,主食是青醬義大利麵,份量真的少得離譜
這樣一份還要$330,天啊,果然是景觀餐廳啊....

這份一樣是商業午餐,主食是燉飯,一樣$330,
看到這二份後我們才知道我們想太多,本來還怕
份量太多會吃不完,燉飯比較好再加熱食用,結
果真的是ooxx啦....

附餐有咖啡、紅茶和果茶,這果茶還ok

這杯焦糖拿鐵是我哥點的,因為我們都開過咖啡館
自然對咖啡的要求就會比較多,首先看到這杯牛奶
部份裡好多咖啡渣就被扣很多分了,以前我的咖啡
館如果有這種咖啡是不准出給客人的,這裡的一杯
還要$170,而且焦糖加的比星巴克還少,跟星巴克 
比,這杯真的是貴的太離譜啦!!

這裡我只能評為景觀餐廳,適合小朋友玩或溜寵物,
其他的就大家自己決定吧!!

延伸閱讀-->龍潭烏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