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鐵板燒的前身是天香回味鍋,在開幕後沒多久
就聽朋友說過很好吃,只是一直找不到時機來吃,
沒多久就變成了沒先訂位吃不到,前幾天終於想到
先訂位,假日訂到了12:50,反正小露要去複習數學,
等等囉,晚點吃也還好啦,只可惜吃的那天下大雨....


我們去吃時另一桌還沒別人,晚點就來了三位....


我和老公各點了松阪豬和雞排各是$380,
小露點兒童餐$190,本來妹妹沒點,但怕吃不飽
幫妹妹點了一份(忘了名字)餐$100,所以湯有四份
左邊是蘆筍湯右邊是洋蔥湯,我比較愛右邊的


四人都有麵包,小朋友都是巧克力,大人的都是
底下的莎莎醬,麵包很軟很好吃!


這裡的前菜和沙拉都比上一次我家的那家好吃,
魚也很新鮮,重點是有飯啊,服務人員來問我們
要幾碗飯,飯上面是櫻花蝦炒蛋,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松阪肉,真的好吃哦,小露一直跟我搶,看來她也
不能只點兒童餐了,至於雞排,呵,吃完才想到沒拍啦!


最後上的是甜點,全程由廚師做好的,接著我們
就換到旁邊去享受飲料和甜點囉!!

這裡的餐點真的算不錯的,但服務的部份還可以更好
因為我們吃完餐後也沒有人請我們去另一區坐,竟然
是我們自己去找位子坐,有點怪怪的啦!

上品苑    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6673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