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3.28

終於寫這篇了,原因無它,就是照片太多沒空整理,
這二天忙完布朗尼和美安後下定決心整理了,終於.....
完成了這大小加起來有30人的網聚文,說到這,網路
真神奇,原先我只是認識albee和魔女,由她們倆那
在噗浪裡又認識了莎、潔爸和卡拉,結果就是...(自行聯想)

這次網聚最主要是我家阿姐啦,從日本幫大家帶了
一堆東西,所以聚會是一定要的,我們定在三峽的
自然歩調是選中間地,大家都方便啦,結果還是有
人迷路,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吧....就是她咩....

餐廳不大,室內座位都被我們坐了,外面還有些戶
外座,本來怕下雨所以移到室內,沒想到那天天氣
超好、超熱的啦,小朋友就到處跑、到處拍

大人聊天,小孩就拿著大人的手機、相機到處拍

這個潔爸最離譜,從頭到尾就看到他一直拍
果然是狗仔啊....

魔女家的小孩竟然跟我尪對拍了起來,所以
才說很多照片懶得整理,光這樣對拍就拍了
4.50張吧,真的是瘋了....

小睿拍不贏阿伯就改當火影忍者,好好笑哦!

最後再來個假裝拍,這小孩還真的花樣咧!

我姐家的小女兒也跟我玩拍拍

這是泡泡拍遙遙姐姐

這是泡沒相機玩時畫的,女生是泡畫的,旁邊的
裝飾是海幫她畫的,增色不少哦!

這好像也是泡泡拍的,是卡拉家的棠棠和魔女家的小宇
這天在餐廳裡相機沒在我手上過,所以用猜的...

果然小孩還是關不住的,沒多久我們就到附近的國小玩
,小孩玩的超開心啦...

因為只顧著跟大家聊天,沒拍什麼小朋友的照片
還好最後的大合照我有拍哦,可是也是拍了很多
張,選幾張po出來,真的是見證呢!!






這次真的真的好好玩哦,大家真的好像好朋友一直聊
小孩們也是很快就熟悉了,期待下一次的網聚哦!!

延伸閱讀-->魔女家的創記錄的聚會
                  魔女家的放牧在有木國小
                  莎琳娜的三峽自然歩調內山咖啡
                  albee的328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