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7.31
沒錯,沒錯,標題是寫:泡湯去,大家一定想這麼熱的
夏天還泡湯去有沒有搞錯啊!!可是到了日本不泡湯好像
就是少做了一件事,對吧!!

我們今天要去泡的不是觀光景點的湯,只是一般的浴場
所以我們十點多去,一樣搭電車再轉浴場的免費接駁車,
在搭上接駁車前我們先去吃拉麵,價格味道都忘了,看看就好!

右上是我點的擔擔拉麵,結果一點都不好吃,其他只有拍沒有吃!

拉麵的兒童餐,姐妹倆都吃光光!

吃完搭車到浴場,這裡的感覺好像八里的"大唐溫泉"(雖然我沒去
過,但看電視介紹過),就是浴場裡可以穿浴衣走來走去,有休閒 
有可以吃吃喝喝的,一個下午就可以在這裡消耗掉,可是多少錢
就忘了耶。

這裡不是很習慣的是要赤裸裸泡溫泉,真是不好意思呢!~
小孩們穿上浴衣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看到這張像不像情侶啊?!我尪都跟人家說他是抱別人的老婆!

這二個在遊戲區玩的超開心的....

超級可愛吧!

二個小帥哥哦!!

在這裡真的是很享受很舒服,玩到了5點多
我們就往回走要去吃晚餐,結果災難發生了
我姐全家的衣服和DS及DS的卡片全部放在
電車上沒有帶下來,快到了吃飯餐廳才想到
結果這餐我姐夫一直打電話想拿回東西,可
是結果一直不順利,這餐吃起來可真是貴啊!!

這就是我們吃的壽司店,也是迴轉壽司店,但比爭鮮
貴一點,東西也較精緻一點,可惜的是姐姐、姐夫心
情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