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吃的,今天來點麵包吧!!
忘了這是第幾天買的,我們在日本的早餐大部份還是
以麵包、吐司為主,因為人數多,我們以吐司為主,
偶爾買些特價麵包回來吃,今天我姐特地載我和爸來
到這家幾年前我們來吃過很愛的麵包店,買了一堆麵
包回去吃,出門後發現忘了帶相機,沒拍到好可惜!!
店家的麵包種類多、生意超好的,看一家麵包店的停
車位就可以有2.30個就知有多好了!

在店入口處還附有茶水、咖啡可以自取,有些人買了
麵包就拿杯咖啡在停車場的座位上吃吃喝喝一餐解決了....

超大的甲蟲巧克力麵包,小朋友看到吵著要吃咧
一隻要500多日幣,本來不想花這錢,可是買了其他麵包
又在掛念著要不要回去吃?怕會有遺憾,就還是買了,
結果還好啦,腳的部份太硬,其他的部份我還蠻愛的哦!






共買了三盤,我們5大6小吃,竟然也吃了三天呢

東西都不錯吃,只是真的好貴哦!
這裡真的是什麼都貴的地方啊,在這生活費超高,
我姐夫還跟我們說如果還沒開學就再多待幾天嘛,
我回:再待下去我們會破產啦,這裡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