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妹妹上幼稚園第五天已經完全沒哭了,
今天去上課時也沒有任何不開心,讓我這媽媽鬆了一
口氣,可以專心的寫日本行!
---------------------------------------------------------------------------------------
                           時間:2009.7.30
今天寫的是日本重頭戲--迪士尼樂園,帶了這麼多小孩
怎麼可以不去呢,而且離我姐家只有幾站的距離,因為
怕假日人太多,我們選星期四去,而且姐姐已在網路上
先買好優惠票,省了不少錢呢!!

我們原來預計等姐夫8點去上班後再出門,沒想到那天
姐夫很早就去上班,我們早餐吃吃弄好出門,到達"舞浜站"
時竟然還沒開啦,大家看看等排隊入場的人就好多了呢!

好像我們在台灣去馬拉灣玩水一樣,搶著進去啦......

因為排隊等開園有點久,小朋友都快受不了,一進去
大家都不想動了咧,可是就看一堆人往新開的"怪獸電力公司"
排隊,我們還傻傻的不知要玩哪樣(我姐去排快速通關的票)
等到我們回過神去排時,那怪獸電力公司已經註明要三個小時
才能玩到,天啊!太離譜了吧!我們在縫隙中看到有個動感電影的
沒人排,就整批人去,結果泡泡被擋下來,不到102公分不能玩,
我和妹妹只好再去排別的,等她們出來,她們出來後我才發現我
排的就是要等上三小時的怪獸電力公司,我姐說那什麼都玩不到
我們就到處去找別的可以玩的,反正每個地方都是要排,只是找
可以不用排那麼久的就好了....天熱,玩這些真的很累人......

獨木舟是一定要玩的,沒想到泡泡也敢玩呢!不過這個排了
快2小時,後來小孩吵著玩咖啡杯,我和尪帶著6個小孩就去
玩了,因為帶著6個小孩還引來側目,以為我們倆生了6個,
真好笑,最好我這麼會生咧!!小孩超愛玩咖啡杯,玩了二次
還直嚷著要玩,真是玩瘋了.....

休息了一會後,大小孩跟我爸和尪去玩刺激的,我和姐、媽
帶著小的去搭火車和船,那船的導覽員超可愛的,雖然我聽
不懂,不過她說的好認真好激動哦!
其實玩到下午就覺得差不多該回去了,晚點一定很多人搭電車
結果竟然聽到廣播說電車故障停駛,因為不想搭taxi回去,所以
全部決定繼續玩,直到電車通再回去!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等了晚上6點多了,電車還是沒好,
我們想吃完晚餐就回去算了,小小孩也累到睡著,四個
大小孩還說想去排電力公司,我尪吃完飯去看,還是要
再排2小時,天啊,真的這麼好玩嗎?要排這麼久,我們
大人決定不要排,就改讓她們去玩小熊維尼的,溝通了
很久,也問了睡夢中的小小孩,全數通過要去玩小熊維尼
所以照片上的小小孩都傻傻的,還沒清醒啦!

玩完小熊維尼出來後,剛好8點的遊行開始了...就欣賞一下!



看完結束後人潮都往出口去,本想買些紀念品的,可是小孩們
開始全部無力想睡了,就快快走出去,電車還是沒通,我們只
好決定搭Taxi了,沒想到排到一半時電車通了,我們還是沒去
搭電車,因為小孩全部走不動了,只好搭二台Taxi回到我姐家!!

小孩都在taxi上睡著了,還好沒搭電車,不然我們怎麼抱得動啦,
以後要來玩就早點來早點走,不然就住附近有bus可以接送的,
不然小孩要睡就睡哪管這麼多啊!! 回到家後通通沒洗澡就睡到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