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7.29
在參觀過sapporo後,我們搭車到了姐姐家附近的IKEA
走走,因為到時已經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在裡面吃午餐
雖然比台灣的貴,可是在日本,這裡的餐算便宜了呢!
(記得有拍餐,可是回來後竟然找不到了啦....)

吃完後又給小孩去IKEA附設的兒童樂園玩,我&尪&老爸
就在餐廳座位上睡午覺,姐姐和媽媽就去逛傢俱(剛搬家
的人總是愛逛傢俱),後來小孩玩了一小時後,我們睡的
也睡飽,逛的也逛完了,一行人又轉往姐姐家附近的一
間LaLaport逛逛,為何我們就是不回去呢?因為今晚這裡
有花火秀,所以我們想逛到晚上7點半看花火,只好到處
走走看看囉!!


因為晚上的花火,門口擺了一堆攤販,好像我們的夜市呢!
到了LaLaport後我們先去mister dounts喝個下午茶打發時
間,不然帶著六個小孩逛街也是粉累的.....

結果在大賣場裡看到一堆人穿浴衣在逛街,姐姐說
日本看煙火大部份人會穿浴衣看,所以出來的人就
會先穿著,還有小孩也有穿哦!本來也要給女兒們穿
的,結果忘了帶出來啦,又懶得回去拿,就算了.....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吃晚餐時間,這裡很大哦
姐姐帶我們走了很遠才來到這家平價的義大利餐廳
看來是還不錯啦,不過價格就不要問我了
因為這二星期來也吃了一堆東西,早就忘了哪個是多少錢了..
有沒有看出我變胖了啦...難過....

東西的份量還ok,小孩吃的太飽,老公的只有雞排
沒有白飯,所以覺得不夠,姐姐一個人吃光pizza,厲害!

吃完後姐姐小孩吵著要吃冰,因為一堆人拿著冰走
來走去,我們就去買,我姐說不好吃又很貴哦!
這樣一碗要250還是300日幣,結果就是清冰加香料水啦..
一點都不好吃,可是每個小孩都說好吃,真是ooxxx

吃完冰後快7點了,終於撐到快要放煙火了,結果,老爸
和小孩們都說要回家,我女兒更因為沒有浴衣可穿就說
不想看了,直吵著要回家,結果我們只好往回家走去,整
路人超多的,還有管制哦!因為大家都要走去看煙火,就我
們反向啦...回家的路上還有聽到煙火聲,後來回到家後衝到
姐姐家二樓看,還好有看到一點點...可憐的是我尪,整路抱
著妹妹走回家,走了10幾分鐘,妹妹還睡著更不好抱,結果
一回到家就給我醒了,真是過份啊!!

今天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