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一定要常碰面,不一定要常聯絡,可是就是在需要時會出現在你身邊。

初出社會在台北的旅行社認識的好朋友,雖然我們大家各處不同城市不常碰面,
但總是會適時給予我關心和溫暖!有這種朋友真的是幸福呢!

最近尪出外工作,朋友就比較常找我,怕我無聊吧!
今天我早上去做了我想了很久的瑜珈課,中午就上龍潭找小燕子和雙胞胎媽annie,
中午我們在龍潭吃了素菜,吃完後就去小燕子家喝咖啡,因為她家買了二萬多元的咖啡機
一定要去品嚐看看的啊!這下子,我的咖啡癮犯了,請燕子老公打好綿密的奶泡,我自己拉花,
哈哈...還好拉個不錯的花...沒有太差,真開心,只是後來懊悔因為我那杯超級無敵大杯,喝不下啦..



和朋友聊天、看朋友的可愛雙肥胎兒子、時間也過得很快呢!都有點捨不得回家........

這是annie的可愛雙胞胎,真的是細皮嫩肉好想咬一口呢!!順便來個猜謎,猜猜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