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尪不在家,假日就自己帶著小孩趴趴走!

昨天和二姑約好去台北找大姑,早上就請公婆載我們去搭高鐵,只搭一站到桃園就下車,
昨天想到,高鐵的台北、板橋及桃園站我和小孩都去過了,下次要改往南下去,完成高鐵之旅呢!!





新竹到桃園搭高鐵只要10分鐘,時間真是快的嚇人,到站後就看到二姑一家在等我們,
接著我們就往大姑汐止家去,到達後,大姑先表現刻橡皮章給我看(因為我一直說不會刻)
看她手腳俐落的刻,就發現大姑真的很厲害,再去房間看到一堆DIY的書,才發現原來
大姑一直都很認真,我真的該檢討了!不能再懶散了.....加油.....

後來大姑一家帶我們去萬里,我家二個都坐大姑的車,結果姐姐居然在車上吐了,吐了一車,
害得姐夫得清他的車,真是對不起啊!大姑,讓你們辛苦了........


小孩果然厲害,吐完後完全沒事的樣子!! (這是因為淳吐了所以才靠邊停,後來有停下來就都忘了拍照)

抵達萬里龜吼漁港吃海產還蠻新鮮的,好吃哦!吃完後沿路欣賞風景真美,看到大海、釣魚的人及
等著浪來的衝浪人,還有天上有人在玩飛行傘和風箏,感覺真舒服,可能是天氣好吧,到處都是人,
連想去喝個咖啡,整路上的行動咖啡和我們要去的洋荳子都客滿咧!只好改去亞尼克吃冰淇淋,果然,
亞尼克也是人潮多到有警察站在門口趕併排的車呢!!

吃完冰淇淋我們就往回走了,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二姑一家帶我和小朋友出去玩,等我尪回來再請你們吃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