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2.27

今天又來跟同學碰面,最主要是嫁去韓國的同學明天
要回韓國了,一年見一次想辦法都要上來啊!!
今天我們約在碧潭水灣餐廳,這裡跟之前來時完全不同
改變好多,可以欣賞風景、搭船和走走吊橋。

因為我們最早到,所以就到處走走拍拍囉....



停車時看到一台mini,門上有這超可愛標誌,
這裡一整排的餐廳都是沒門的,雖然可以看到
風景可是還是有點不習慣,我家現在二台相機
很容易補捉另一個狗仔啦.....


我們座位旁就有一間專賣小物的店,小露狂拍
我狂刪,找出幾張ok的!

這也是小露拍的,只是這是假花....

這可能是我尪拍的,總是要幫他po幾張出來咩

現在要拍姐姐很難了,因為她都在掌鏡或看書,
只有妹妹可以被我們狂拍,妹妹看到姐姐拍也跟
我借我的T700去拍,還真是愛模仿啊.....


好不容易同學陸續到達,我們也開始點餐了
這裡的餐還真貴,套餐至少都要4.5百起跳,
所以我們只點了二份,不夠吃再說囉!!

一份一個南瓜湯一個麵包,湯還不錯喝,麵包也不錯,
被尪吃掉一個,小露吃一個(只給我一小口)
現在想到好像沒沙拉(不知是忘了拍還是真的沒有)

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和鴨胸,這種份量對我們來說
真的太少,可是味道真的不錯,很有質感呢!!

附餐蛋糕我們點巧克力和蘋果派,我只愛巧克力的
飲料是紅茶雪泡和冰咖啡,都不錯喝哦!
最後我們還是沒再加點,因為真的太貴了,而且我
就算沒吃飽只要能聊天就忘了肚子餓啦.

同學聊天真的都會忘了時間還有小孩,還好小孩大
部份都大了,只有韓國同學的還是小baby,其他小
孩全部都在附近自己玩,我們狂聊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又到了大家該各自回家的時間了,依依不捨的跟同學
88,可惜的是我沒拍到大家的團體照.....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誇張,正中午時超熱,下午開始
又變天,到我們準備離開時開始飄小雨了,難得上
來我們就去走走吊橋,再去買些小吃來補胃,然後
要回去開車時看到廣場在發元宵節的燈籠,就去排
隊拿,旁邊還有消防局在推廣安全的活動,就讓小
朋友去玩噴水和躲煙霧增加點安全觀念!!




水灣餐廳-->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