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泡泡愛說話,行為成熟我想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可是前幾天發生的事讓我發現原來她是我老公的替身吧!!

前天我幫她洗頭、洗澡,然後我請她去叫姐姐來洗,結果這小人看著我說,喂,我還沒吹頭髮耶!真的,我忘了,
後來我去幫姐姐拿換洗衣服,拿完後叫姐姐去洗,這小人又馬上說,喂,你忘了拿姐姐的內褲了!會不會太厲害!
這小妮子觀察力也太驚人了吧!!

這還不打緊,我昨天又發現她的另一才能,記憶力也超強!!
昨天是星期二,是車子要降價加油的日子,因為我爸媽昨天來所以我根本就忘了,沒想到,她在下午要去接姐姐下課時就跟我說我們開車去接姐姐吧!我還想這麼近幹嘛要開車?她說今天要加油啊!! 傻眼了耶!她竟然記得啊!!

我想她可能是我老公的替身,幫我記得所有的事,和代替我老公在家碎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