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po上我朋友帶來的友情咖啡機,今天我家的那台可能因為被取代而罷工了!
今天我爸媽來家裡,因為想學打奶泡,我想就先把我家那台給爸爸帶回家去學吧!
可是因為我還不太會用友情咖啡機打奶泡,所以今天就決定用友情咖啡機煮咖啡,
用我那台打奶泡,所以出現了以下的綜合體,感覺還不錯呢!


結果沒想到,第一杯才做完,準備第二杯請爸爸來學如何打奶泡時,溫度打到約50度時,
它突然沒氣出來了,重新開關,還是沒反應,後來等了一下,它又噴了一下,又停了,再
也不動了,我爸說它可能是想有人代替它了,它決定功成身退吧!而我的解讀又不同了,
我覺得它是不想離開我家,因為我要把它送給我爸了,所以決定罷工。我會不會想太多啊!哈

重點是它不能用了,所以我第三杯只好用友情咖啡機煮咖啡和打奶泡,可能我跟它的感情
還沒培養出來,今天還是沒能打出好的奶泡,還是只能喝到咖啡牛奶,真不知我何時才能
擺脫咖啡牛奶的魔咒啊!!


Ps.尪啊!等不到你存錢,咖啡機就壞了,我可以去買過新的了嗎? 不然我每天去starbucks喝也不划算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