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2.22
       
今天婆家要掃墓,我搭著大伯她們的車回去掃墓
回程時大嫂的二姐來找她,我們就跟著出去趴趴走
來到了明德水庫旁新開的"薰衣草森林",好美好美哦!

這家和其他我去過的尖石和新社比起來,我很愛這裡
第一:有山有水,風景真的很美!
第二:進去不用山高水遠,路很好開啦!

小二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門票,門票$60元抵餐飲,$40抵商品

我們假日去的,人超多的,所以一進去就先去咖啡館劃位
下中的許願卡是妹妹描出來的,很棒耶!!

風景好狂拍就算了,去上個廁所都忍不住拍一堆啦
我大嫂還以為我怎麼了,上個廁所那麼久,歹勢啦...

園區內有水庫賞景區,好悠閒哦!

大家一起去走走,很開心耶!!


不多寫什麼啦,看照片欣賞風景就好!!
趁這個假日,心動的人快行動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