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好玩了啊!
我家泡泡每天都跟著我,所以常常會學我,會學我唸姐姐:閉嘴,這種話,真所謂言教不如身教。

前陣子老公決定要去大陸上班,我們怕小孩會想念爸爸,一直對她說爸爸要去賺錢,不然會沒錢,
結果,沒想到老公去上班後,妹妹異常鎮定,只是晚上會問,爸爸何時回來,反倒時姐姐想哭,
沒想到,妹妹對著姐姐說:爸爸要去大陸上班,我們才有錢去上課啊,不要難過了。
這是怎麼回事?到底誰是姐姐啊?

今天,我依舊上網跟朋友msn,結果妹妹叫我幫她開她的玩具電腦,然後很大聲的跟我說:
媽媽,你的部落格不見了,還有股票也沒有了,快點去處理啊!! 我真的是傻眼了耶!!
泡泡啊!你是真的很成熟還是怎樣,連媽媽的部落格和股票,你都可以幫我注意,以後我不怕會忘記事情了!!
家裡真的多了個小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