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2.26

元宵節到處都有燈會,噗友們討論著竹北燈會,想想
晚上妹妹跳舞課結束後就帶她們去竹北竹筍公園看,
人好多哦,我們停好車先在附近餐廳用餐,隨便找了
一家網路上介紹過的"琳達廚房"去吃,結果又踩到地雷!

這裡的裝潢很簡單,但好像電視節目很多介紹過
我們看到價格也嚇了一跳,會不會太貴啊.....

我們點了左上的炒板條、左下的鍋貼、
右邊的砂鍋獅子頭還有蝦仁水餃
水餃內包的都是韭黃,所以蠻特別的,
可是我和小孩都不愛,最誇張的是獅子頭
才2顆,其他都是白菜、香菇,竟然要220
這四樣菜結帳時花了我們$560,真不值啊....
(為了怕被告,強調一下這純粹是我個人意見)

吃完後我們開始去看燈會,燈很多,人更多,
我和小露各拿一台拍,很多人看到還竊竊私語
說這麼小就拿單眼,真好玩!!

這是主燈,虎福臨門

隨手亂亂拍

這金木水火土,我個人覺得怪怪的....

老公教小露拍的倒影

我最愛拍的還是小露的背影

ps.後記:星期日2/28我們又來竹筍公園
還讓小朋友們放天燈,真是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