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25

過年後找爸媽下來我家,主要是因為之前去北埔時
看到路邊有家"森呼吸",想帶她們去走走順便外拍囉!


那天天氣很好,所以拍起來很讚,可惜是我還不太會
用單眼,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這裡還不錯啦,只是環境很多草,夏天可能會有
很多蚊蟲吧,可能不太適合怕蚊子的我囉!

在練拍太陽光


室內擺設還不錯,蠻有品味的,我們去吃午餐
到達時只有一桌,不過後來也來了3.4桌,看來
生意還不錯啦!!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一份都要2.3百,也不便宜呢
沙拉和湯我都不愛,那湯太稠了,喝一口就不喝了
不過餐後的果凍還不錯吃,有紫蘇梅汁,很清爽!


這是我們點的三份套餐,中間的藍帶豬排很不錯哦
可惜最底下的烤豬排有點硬,不是很好吃

這裡整體來說還可以,可惜餐點我不是很喜歡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試試,這家位於竹東往
北埔的省道三號路邊,很好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