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是我和尪結婚十一周年的日子,這天竟然也是小露生平第一次進急診室的日子...

3/29下午尪搭飛機返台,二姐妹從幾天前就很開心,尤其是小露,心情很浮躁,動作很誇張,
沒想到,那天早上她們去學校玩,玩得太high,小露跌倒撞到腿割了很大一條線,送到東元急診,
急診醫生建議要縫,雖然小露狂哭叫說不要,我們還是讓她縫合,雖然打了局部麻醉,痛感神經發達的她,
仍是在醫生縫合拉線時哭叫,這時我真的深深體會"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句話,我真的好心疼啊!!
希望經過這次教訓,小露行為能更加小心,不要老是蹦蹦跳跳的,這樣就安心了......

其實小露傷口縫合的過程,大伯有用手機拍下,可是我一直不敢正面看,因為只聽到她的哭聲就覺得夠了.... 以上二張是今天自行換藥時拍的! 這小妮子今天上課還是狂叫痛,真是太寵了... 小露今天看我拍照很認真的問我為何線是藍色的不是粉紅色的,天啊!有這麼愛粉紅色嗎?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