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龍潭去找爸媽,想說母親節也快到了,就請爸媽吃個好料吧!
說真的,龍潭市區要找個環境好氣氛佳的餐廳也不多,要也要往石門山
或三水去,昨天想到很久以前也去過的--醍莫,想說再去試看看吧!
沒想到這麼一試,這家已經成了我的黑名單啦........

我們到時才11:30,進去時服務人員看起來臉臭臭,感覺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這裡共有三層樓的用餐區,我們坐在二樓,坐定後拿到menu竟然是"亞洛米"
還是什麼的,反正名稱不是醍莫,服務人員解釋她們要改名,還沒改..真怪...


這是戶外區和一樓的座位區,中間那個圓圓的就是烤出好吃餅的爐哦!


這是二樓的書報區、出菜區和座位區,座位蠻多的,我沒拍啦...

我們點了三樣不同的主菜套餐,因為單點只比套餐便宜120,所以都點套餐


南瓜濃湯(味道還可以,可惜有點稀),好吃餅(因為不知是什麼餅,不過蠻好吃的),沙拉(份量算多啦)


我點的嫩雞焗飯(雞真的嫩),老媽點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味道很淡),老爸點的南瓜蝦手工麵(普普囉)

主菜來了之後,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不開心的事,就是那服務人員為了節省時間,就一直走我座位後面,
結果那走道超小,小姐不小心撞到我了,照理說你撞到客人一次了,不是就不該再走那嗎? 結果那小姐又
再撞到我第二次,這次我人被她撞到椅子都移動了,可見有多用力,你就只說對不起而已嗎? 氣死人了..
這是我把這家店列入黑名單的理由之一

吃完主菜,盤子也收走了,我們的附餐卻苦等不到耶! 是怎樣啦?我們就看著別桌的主菜都還沒吃完就給附餐飲料了
點菜時,小姐也沒問要餐後還是一起啊!我們的都收走了很久還不上,我們只好催囉!後來上了的布丁和奶酪(這是甜點)


甜點上了,附餐飲料也差不多了吧,結果居然又讓我們催了二次,又再等了20分才來,而且也是後來的客人先上,
真的很氣耶,一樣付錢吃飯,被撞還要一直催菜,感覺很差耶!!


飲料是拿鐵、水果茶和維也納咖啡

結帳時花了1020,原價是380.400.420,好像是打85折(為何我也不知,反正有便宜就好)


每個人對餐廳的要求不同,對我而言,服務很重要,就算東西再好吃,服務不好也很難使我再去了!
朋友啊!要去之前三思啊!!不要像我一樣花錢找氣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