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二篇雷,今天來寫寫我覺得還不錯的店,
這家位於艾蜜奇對面的"雞蛋花南洋咖哩",這家的
前身又是我去過的"輕食館",不知何時默默的換手,
有天我尪約我吃午餐,就帶他來試一下囉!!

裝潢跟前身還是差不多


桌上擺的茶壺很可愛,裡面裝的是檸檬水,蠻特別的...


我們是第一桌到的,開始擔心起會不會不好吃才沒客人
餐點的價位都在210-300之間,因為吃過艾蜜奇的高價 
反而覺得這價位還好啦,我們各點了咖哩套餐!


磨菇湯,還不錯喝


這是咖哩飯的部份,裝飾的蠻特別呢!


這是我尪點的牛肉咖哩,他說很好吃,我覺得普普


我點的咖哩雞,我覺得比尪的好吃咩!


淋上去後看來更可口呢!


這是附餐飲料和茶凍,尪點葡萄汁,我點拿鐵
口味都還可以呢,而且服務也很周到,讓人很
開心,早知道這家比艾蜜奇便宜又不錯就帶朋
友來這吃了! 以後真的要多看多比較,而且不要
開店就去試,只會受到不好的服務呢!

地址: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40號(7-11)旁
電話:03-6588669

arrow
arrow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