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被颱風破壞,我和二個女兒哪裡都沒得去,只好
在家找樂趣囉!!小孩玩玩具,媽媽玩踩踩樂.....

這是娜娜媽4萬人次,終於讓我踩到了
上次3萬我也有踩到,可是寄錯檔飲恨......


這是young family家的,她家從108888開始我就努力踩
但常常都是出門回來或睡醒後發現被踩走,這次剛好碰
上中秋節,大家都不在線上,我努力從早等到晚,終於
在晚上11點多也被我踩到了,哈哈哈,太開心囉......

昨天小泡泡問我:媽媽,為何你要一直玩踩踩樂,那很
重要嗎?我回:對,因為媽媽沒賺錢,只好努力踩些用品
回來補貼家裡囉!! 這理由很正當吧...以後我可以大方的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