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學舞蹈也半年了,前陣子把她的舞蹈課由一星期一次
改為一星期二次,一次是跟年紀比較小的,一次是跟中班
的小朋友一起,感覺她很努力想跟上中班的小姐姐們,而
且很認真學習,也進步很多!!

這影片是舞蹈教室8月發表會的中班的練習,我家妹妹還小
我想這次就不讓她參加,不過她還是一樣很認真的練習哦!

最近許多網友家裡都產生一些不得己的變化,我家也是,
除了原先的狀況外,6/1起,小露下課後就去安親班了,
因為每天回來都叫不動,寫作業什麼的也是超會摸的,每
天吵的都沒有母女情了,考慮一陣子,決定讓她去安親班!
以前她都沒去過安親班,真有點怕她不適應,沒想到,
晚上7點去接她,她竟然超開心,還一直叫我晚點去接,
都晚上7點了,還叫我晚點,這小孩是想住在安親班裡哦!
我這個媽真的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啦?!

經過了這三天的適應,發現小露真的適應的很好、很開心, 回家後也沒作業,我們也沒吵架,唯有愛跟妹吵就是了..... 最近幾天她早上起床也很快了,可能是因為給她鬧鐘,她現在 只要一聽到鬧鐘響,沒多久就起床了,有長大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