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爸很愛看"歐吉桑遊台灣",前陣子看到"溫泉魚"這種東東,就一直唸著要去玩,
我家和老爸家的孫子常碰不在一起,終於,前天我們前往尖石去尋找,這老人家"馬真害"(台語)
就靠印象是”尖石”也不上網查查,我們就出發了,還有有冰雪聰明的我,一看到路上的
指標就覺得是這家了--魚之鄉森林溫泉,到達停車場後首先看到的是”水火同源的”景觀
     
小孩看得入神,因為很特別咧!

接著我們先去溫泉區問服務人員是否有魚會咬人的腳幫忙去角質,服務人員回:有,
可是要穿著泳衣,天啊!冰雪聰明的我竟然忘了帶,只好跟爸商量先去其他地方看看
是否有不用換泳衣的地方,我們又去尖石的其他溫泉區看過都沒有後,只得再回來這裡。

露天泡湯+溫泉魚收費:大人300,小孩200,不分假日,可是要穿泳衣。
如果用餐還可以抵消費,我們三大四小,由於食量不大,點了份二人$980的套餐,
送了二張大人的6折卷,消費也不是很便宜哦!而我和二個女兒當場各買了一套泳裝...(唉)..


這是森林餐廳,是由停車場往上走,外觀還不錯,view也很好,可惜裡面的擺設不怎麼樣所以沒拍...


這是店裡養的鴨嘴魚和標榜的”鱘龍魚”(很大尾)


這是吃快光的鱘龍魚片,小孩超愛,第二道是鹽酥小排及龍鬚菜,因為點的是二人份,份量都不大(常常忘了先拍就吃了)


這是單點的鳳梨蝦球($360),後面是的套餐的湯和荷葉飯


這是套餐的飲料、甜點和水果,整套$980,以二人套餐來說算很多了,口味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去泡露天溫泉囉!!

這是裡面的幾個池,池子約有7.8個,有冷、有熱,還有蒸氣室


這就是我們想玩"魚咬腳",真的很好玩耶,剛開始魚來咬時有點癢癢的,後來覺得刺刺的,如果腳的角質愈多,魚就愈多,老爸每次進去,魚都咬他







看小孩玩的不亦樂乎,這趟真的是值得了啦!

後來回家上網看發現不只尖石有溫泉魚,很多溫泉區都有引進,大家可以就近去體驗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