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1.07
好久之前就跟albee說好要上去玩,可是一直沒上去,
前陣子趁著二個小孩回婆家,我和尪二個就相招上去,
我們先到九份去吃午餐,之後才去找albee網聚,今天
先來介紹我們去的九份吧!!


天氣雖然陰陰的,可是很舒服哦,可惜我拍不出九份的美景!


假日的九份依舊粉多人啊!


到九份時已經下午1點,肚子超餓,這家魚丸伯仔
店門口一堆人排隊耶,也不知好不好吃就跟著排囉,
還好沒很久就排到我們了,看檯上材料的量就知生意多好!


左邊的是豆干包,有點像淡水的阿給,可是小顆了點
右上是乾冬粉,右下的是魚丸湯,全部都不錯吃,可
是比較起來,還是喜歡淡水的阿給和魚丸湯啦!


吃完後逛逛看到這家店就想到可能是albee開的哦,
因為她是"江二阿姨"啊!!


這阿媽也是超特別的,很歡迎大家跟她拍照
她主要是賣烤香腸的,超搶鏡的!!


這個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呢,所以記錄起來
這次沒拍也沒吃阿蘭草仔粿,因為我倆都不愛吃!


最後有名的芋圓是一定要吃的啊,可是我們不知
哪家是有名的,就亂亂吃,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啦!

吃完也差不多下午茶時間了,我們就往基隆去找網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