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景氣,很多網友的blog也都增加了"廣告區",就只為了
看能不能多點收入,我也不例外,最近,聽同學說了"美安"這個事業體,覺得很不錯,所以我也加入了,可以同時兼顧家庭
和事業,並且如果要網路購物,也可以從我們美安進入夥伴商
店,可以積點換商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哦!我可以幫你們設定,之後網購就可以積點了!
要進入可以點我網誌左邊的"美安網購入口",我們現在合作的
商店有很多,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產品了,我目前在用的產品有6種

蘆薈汁是針對胃不好的人使用的,打算給我媽喝
複方B群+纖維粉是我減肥使用的

第一瓶就是主力商品"葡萄籽",可以改善體質
第二瓶是酵素,主要幫助體內排毒
第三對是兒童多種維生素,是給小朋友喝的
這三瓶目前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時喝的,味道很不錯。

美安的產品引進國內也有三年了,我是最近才開始接觸,
我已經加入成為經銷商了,所以如果有網友想買產品
可以留言問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好價格的....
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我目前使用產品二週左右,所以還不能分享心得
希望有使用過的人上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