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5.9

這次的母親節早早就跟爸媽約好要去賞桐,本來要去三義看的
後來想到很多網友都去獅潭賞桐,我們就改變行程往那出發。

去到後才發現花都凋謝啦,而且主要以步道為主,
我們一群老、小就不想走,看看就往下個地方前進!

這是唯一找到二朵還沒枯的花,想想才發現我
們應該往北走才能看到盛開的桐花吧,可惜.....

爸說沒去過南庄的桂花巷,我們就去走走囉,
這巷內賣的東西很多,不是很大,可是也是人潮很多,
我們沿路試吃、試喝,買了蜂蜜醋、酸梅湯、花枝丸,
很克制的呢,午餐吃了一間"40元"的麵,結果好像鹽不
用錢,超鹹的,真是選錯家了呢!!

後來又吃了巷尾的冰,我不愛抹茶,所以只吃了一口

離開南庄後,也才1點多,我們往回走,就到峨嵋去逛逛
本來想帶爸媽去"二泉",可是那裡不給小孩去,我們逛到
一間12Cafe,好像也有網友介紹過,會選這家的原因是因
為有空間可以讓小孩跑來跑去。

我們點了冰拿鐵、冰草莓牛奶和茶,我家老媽看到這茶
要100多就一直唸,說在家自己做才多少,是不是媽媽都這樣啊!

這家店的感覺很不錯,如果我有錢我也想開這種咖啡館,
不過那天可能忙吧,服務不是很好呢,還有蚊子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