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十點十分咖啡館的部落格看了很久,一直想去都沒機會,
昨天找娘家爸媽一起過去,因為地址上沒有路只有巷,找了
一會才找到,原來在大馬路邊,還不難找就是了.....



入口處有個很大的草地,旁邊還有魚池,咖啡館旁還有間私人住宅應該是老闆家吧!!


這是戶外區,因為沒冷氣我們沒坐那,後圖是室內區的門口,裝潢得很高貴的,連大門都很豪華


這是室內區的座位及吧台和咖啡機


這是豪華的桌椅,跟一般餐廳的差很多,看起來很讚,後圖是以咖啡豆做的裝飾品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奶油培根麵、椒麻豬骨及焗烤海鮮麵,套餐含沙拉、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這是湯、麵包及三份附餐甜點,至於沙拉和三份主餐,我都忘了拍就吃光啦,sorry!!


這是冰的水果茶、不是很明顯天鵝的拿鐵和老闆自稱羽毛的拿鐵

原本的附餐只有附咖啡、紅茶那種,可是因為我一進門就跟老闆表明我有看他的blog,
老闆就很客氣的說可以讓我們點單點的飲料當附餐,真是太幸運了....
老爸點了單品黑咖啡(名稱我忘了),老媽點冰水果茶,而我要求要有天鵝的拿鐵(因為老闆在blog上有練習)
結果天鵝的圖案不是很明顯,可是我覺得ok了,一喝很順口,很不錯哦!
過不久老闆又端了一杯"羽毛"給我,因為他自覺那天鵝不是很好,
就又做了一杯比較美的羽毛,我還跟老闆聊了一下咖啡經,真是太開心了...

這樣結帳約1200左右,我們吃的好飽哦!又喝了好喝的咖啡...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