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吃美食,所以po上來的都是吃的,大家有沒有流口水啊?
還好有小孩幫我分擔,不然可能會肥了一圈吧!
最近要再外食機率不大,下次等我po餐廳介紹可能也要好久囉!!

現在接著上篇4/4一日遊再繼續完成,話說回程我們想去三義找餐廳吃晚餐,
沒想到被mio帶著走到山上小徑,走了很久的山路才走到了三義市區,
那天霧好大,天又黑,我們開到了上次大伯帶我們去吃的韓珍館,一路往裡面開,
想找個漂亮的餐廳,因為去過漫歩雲端,這次想找別的試試,看到了一間"悅貓"
沿著指標往山上又開了好遠,結果到了門口,竟然寫著"此為私人會館,無預約請勿進入"
這是什麼意思啊!!在最外面路口的都沒有這些標示,進來後才寫,耍我們嘛!
後來時間真的太晚,就決定開回去韓珍館前的棕櫚泉餐廳吃看看。


這是大門和名片,後來我尪發現原來他們是台中泓品集團,牛排有名的好吃。


這是戶外區的風景


這是座席區和可愛的泡泡,因為有其他客人,所以沒拍


拿到menu時有點嚇到,因為套餐由$780起跳,兒童餐$360,另加1%服務費,可是因為已經進來了,就硬著頭皮吃吧!我尪還說補償我結婚紀念日囉!也好.....

今天尪讓小露練習點自己的兒童餐,快拍下紀念......


我點了牛小排、尪點豬腳,姐姐是兒童餐,共三份,套餐都各有開胃菜、湯、麵包、沙拉、主菜和甜點及飲料

前者是開胃菜,中間黑黑的魚子醬我不敢吃,其他的二個味道都不錯,後者是小朋友的開胃菜,很快就被二個分光


這是大蒜麵包,軟軟的,麵包本人並不特別好吃,可是加上旁邊的料,厚~讚的啦!就是後圖,我尪還為了那料吃了5片,麵包是可以再續的
那料有點像是客家人炒的肉粽料,可是加了很多大蒜,所以很好吃,我不敢吃蒜的人也吃了三片呢!


這是沙拉和湯,就比較普通,一人一份,其實吃到這裡時我們已經飽了,都是吃太多麵包啦....


我的主菜牛小排,剛看到時以為她送錯,因為跟一般牛小排不同,那肉條很厚耶,很像菲力,底下舖滿了蒜末,服務人員還幫我炒了一下,結果好好吃,搭配牛排,好吃哦!!


前者是尪的德國豬腳,味道也不錯,後面是兒童餐的義大利肉醬麵,可是小露已經吃不下了.....


最後甜點我們點了二份蛋糕和一個奶酪,另一個奶酪是餐廳另外給泡泡的,飲料則是紅茶、咖啡和蜂蜜檸檬汁,二個小朋友都很愛那蜂蜜檸檬汁咧

終於吃飽喝足後,結帳為$1920+1%,共2112,我們返回到新竹都已經是晚上9:00了,肚子還是很飽,真的,以後還是點二份就夠了!!


這裡的價格不便宜,偶爾為之還ok,東西真的不錯吃,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有點可惜的是---有蚊子啦!!(因為店家沒開冷氣,敞開大門,蚊子也跟我們一樣吃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