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光明一路上餐廳林立,有許多異國風情的餐廳,因為太多間了,不是每家都去過,
今天跟尪到了這裡,因為選擇太多不知如何決定時,泡泡指著深城市,大聲說我要去這家....
因為我帶泡泡去過二次,裡面的服務姐姐對她很好,所以她堅持要去,我們也順著囉!!

這家深城市外觀小小的,可是很特別的是外牆是橘色,所以很搶眼,因為去時是下雨的,沒拍外觀。

這是進入後右手邊,有賣咖啡豆,可能是買的人不多,裡面也沒放咖啡豆了,後圖是吧台


這是進入後左邊有結帳櫃台,後圖是走道及座位


這都是座席區,樓上還有小包廂,供6-10人聚餐用,是獨立的小包廂


這是menu,我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尪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和pizza皆為套餐,附麵包、湯、甜點和飲料


這是書報區,後圖為可愛的兒童餐具和泡泡在桌上的塗鴨


湯有蔬菜湯和濃湯,我們各選一份,蔬菜湯較清淡,二種湯都好喝,還可以續碗哦!!


這是麵包,有二種不同口味,跟湯一樣可以一直續哦!所以可以吃的很飽哦!!


主菜上來囉!!二盤都很大份,料也很實在,我家尪都把人家的起司粉用到快沒了,好吃...


甜點我們點一份水果和黑森林,可是因為我超愛蛋糕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就到了我肚子了啦..呵呵...


這是最後附餐的飲料,尪的是摩卡咖啡,蠻好喝的,還可以續不同口味的黑咖啡,我的是冰洛神花茶,一來就一大壼,一樣可以續,我很愛喝,去幾次每次都點這來喝


套餐價位在350-450左右,還會收1%服務費,可是服務人員真的超好,所以覺得很值得,不過要去吃之前真的要餓一下,不然沒續到就可惜囉!!

想去的人只要去竹北光明一路找找應該就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