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1.10

這文已被罵了好久,終於寫到了,不要再罵我啦!!
這次網聚是召集達人魔女在噗浪上一呼,我們就成行了!
成員有albee、魔女一家還有莎和女兒們,還好天氣很好
讓我們可以開心的玩樂、賞花(其實根本沒賞到)。


看看太陽大到小朋友眼睛都張不開呢!!

這張是好攝族說角度好我就來拍拍看,看來還不錯呢

看看地上還有前天下雨的痕跡呢!



這二張是尪拍的,如何呢?

左邊是我拍的,右邊是albee狗仔拍的

在外面拍完就進去裡面看些機器、幫浦什麼的,
我是完全不懂啦!

還是由爸爸來解釋是最好的


二個可愛女兒啊!!

我們都逛出來了,莎還在外面根本沒進去,我們
還是繼續拍照等她,姐姐這張有沒有像"相親照"?

這張有看懂嗎?爸爸要求二個這樣拍,是叫她們學 
後面的樹啦!!

接著我們朝另一區前進,這樣拍過去感覺也不錯!

台北花卉展的展出應該就是這區,這猩猩超大啊!

還有噴水池和風車

四個小朋友在分享一包小睿帶來的餅乾,聽說他
忍很久,他很大方還分給大家吃呢!
上圖是albee狗仔偷拍的

這四格像連環拍,最後一張妹妹好像在說不要拍啦!

左上是姐姐練習拍的,雖然模糊可是覺得特別
左下是正常的,右圖是夏威夷女郎哦!

這是魔女教小露拍的蜘蛛網

我們到了小孩遊戲區,玩了一下溜滑梯就一起堆沙,
右邊是他們的成果,看不懂是啥啦!

沙玩了近一小時,大人們也八卦了很久,轉眼
間快中午就清清出去外面覓食囉,至於吃啥?
沒拍到,因為就忙著吃吃喝喝啊,吃完後又轉
至星巴克喝咖啡,可是人太多我們就外帶到
門口隨處坐順便聊天,就這樣渡過了快樂的一天哦!

這是albee狗仔拍的,妹妹超愛小宇姐姐哦!


1/24新竹網聚我沒參加到好可惜哦!希望過年後再辦
一次讓我可以跟到啦!!

延伸閱讀:白髮魔女的"自來水博物館花卉展"
                 albee的"再遊自來水園區"
                 莎琳娜的"自來水博物館~花卉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