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1.9

在噗浪上看到潔爸說今天竹北麻園有活動,雖然不知
麻園在哪,還是找了老公一起去走走逛逛囉,當天的
太陽很大、人也很多呢!!

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很多活動都結束了!

姐妹們很勉強的給我拍了一張,之後就完全不理我!


這裡很大呢,小朋友走很快,我都來不及拍,就
請大家勉強看看吧!!



有好多種不同顏色的花,美的啦!


那陰影是我的頭啦!!


故意學那些好攝之徒從底下往上拍,可惜技術還是不好


逛完後我們又去河堤上看看,才發現有生態公園呢!



二個女兒看到就直接下去運動,還好姐姐大了
可以幫忙帶小的,我和尪就在上面看她們二個跑!

這裡真的很大,很適合運動呢!

平常如果沒活動大家還是可以來這走走呢
走累了還可以再去喜木喝咖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