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在以前就和大伯夫妻一起去過,那時
尪還在外打拚沒去,這次為了回苗栗看韓國來的亂打秀,
下午就先去走走,待晚上和公婆吃完飯後再去看秀。

一進去照常還是要來一下淨身儀式

我們下午3點多到,門口服務人員提醒要用餐就要先去
劃位,我們一去就直奔餐廳劃位,約還要等10號,就先
去附近走走看看,拍了些照再回去時已有位囉!

多看看我美麗可愛的女兒們吧,哈哈,這媽太驕傲了...

那天園內還有人在戶外辦襪子教學活動,真好玩!

這是我們那天點了摩卡拿鐵及拿鐵還有水果茶(忘了拍 )
重頭戲來了,我...我...竟然打翻了我的拿鐵,杯子也破
了,灑了一地,服務員馬上就來處理,馬上請我們換桌
其他的由他們來弄,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弄到,並問我是
什麼飲料,他們馬上補一杯給我,還一直來跟我說心情
不要受影響什麼的,真是貼心到一個不行,害我覺得真
不好意思呢!! 我還問要不要賠錢,他們也說不用,就光
這點服務就會讓我大力讚揚啦,真是謝謝呢,那服務員
叫"阿Ben",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給他服務一下哦!
現在的餐飲業還有這樣的服務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

這是小露在喝飲料時畫的,這紙很特別,只要用牙籤刮掉
黑色就會出現七彩的顏色,小孩玩的很開心!


享受了愉快好喝的咖啡後,我們還是繼續到外面散步

今天泡泡超配合,很愛當model

這裡的腹地真的很大,很舒服呢

走到了許願鐘一定要敲一下咩,忘了問小露許什麼願


這二隻也不知是許什麼願?

接著往出口處走,姐姐在排隊蓋章,妹妹看到泡泡機
就玩了起來,超可愛的啦!


這是入口,可是我們是5點多出來才拍,3點多進去時
太陽晒得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準備回婆家吃晚餐接著看亂打秀囉!
我們在3.4年去過韓國看亂打秀,小露當時才4歲就看
得目不轉睛,這次苗栗縣政府請她們過來露天表演,
就帶著二個去看看,可惜免錢的真的有差啦,看不太到....

拍了一小段留著當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