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po文了,大家有想我嗎?!不要回沒有,我會哭
這幾天都是為了美安事業到處趴趴走,要開會、要上課
還要帶新人,雖然忙,可是我忙的很開心,因為我開始
可以領獎金了,不多但也是另一種成就,至少我做得到!!

哈哈,離題太遠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大溪河岸森林,
之前"晴空"好像也介紹過,這次會去,是因為同學婆家在
大溪,常經過這,也覺得不錯,同學會就辦在這囉!!

一進門要先收50元的清潔費,但是可以抵消費
大門口沒特別拍,就拍沿路走到餐廳的風景囉 !

我們停車在入口處,從入口到餐廳經過了好多區
有花園、烤肉區、會議中心、故事屋....,這裡佔地
真的很大,所以也有提供住宿呢!

這裡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叫"凱莉廚房",室內裝潢很不錯
門口還有很多明星的簽名,蠻多人來過呢!
這裡的服務都是自助式,我們坐下來後自己拿桌上的杯子
去茶水區(有附紅、綠茶包),點餐也是點好後去櫃台結帳
所以這裡沒有加一成服務費哦!

麵包不錯吃,可是沒烤過,可惜了點..,沙拉部份醬汁太少
湯就普通,不過妹妹愛喝,喝光光 !

國小學生被要求最低消費,我家小露點了兒童餐的奶油磨菇麵
剛開始吃不錯,可是因為奶味太重,吃多了有點膩!

所有的菜全名都忘了,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這雞肉蠻嫩的,讚!

這是我點的紅酒燉牛肉,可是只有中藥味沒有紅酒味啦
原則上是ok,肉也是很爛,可是我愛紅酒,不愛中藥,
還有就是紅蘿蔔和馬鈴薯還太硬就起鍋了,有點可惜....

這是泰式椒麻雞,很大份又很好吃哦!下次我再來
想要點這份,雞嫩又有入味呢!

這是清蒸鱈魚,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是我尪點的豬腳,等的比較久,但不是最後一個哦
我們都差不多吃完了,豬腳才上,這不是我印象中的
德國豬腳,它的外皮軟嫩,不是酥脆的,我不是很愛
不過瘦肉就蠻好吃的啦!

這是我朋友尪點的水煮牛肉,竟然比我尪的豬腳還慢上
據服務人員表示,他們出餐是以批來算,可能這個只有
他一人點所以最後才煮,這樣真是不對啦,我們全部都
吃完了,他一人餐未上就算了,還看到後來的餐一直上
一直上,真是太離譜了啦....

飯後的甜點--乳酪球,令我驚艷,真好吃耶,很綿密!

附餐飲料的冰水果茶很好喝,冰咖啡就不怎樣,
冰奶茶也不會太甜,整體來說是有80分的餐廳哦!

我們吃吃喝喝到了下午,小孩早就在外面玩瘋了,
下午太陽小了點,我們幾位同學去外面散步真是舒服..
這裡的地方真的很大,大家可以假日來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