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8.22

最近因為太陽太大,真的很不想出門,但人活著就要動,
所以我要求爸爸帶我們去八里騎腳踏車,為何選八里?
最主要是想去蛙大開的蛙.咖啡看看啦!!


這家就是蛙大在八里開的蛙.咖啡,可是距離八里騎腳
踏車處還真是遠,是比較靠近關渡那,有點小偏避啦!

我們開車先找到這後,發現很難停車又沒有腳踏車可以
租,我們就又開車到八里渡船頭那租車,我們租了二台
二台$270/2小時,結果我們在正中午時從八里一路騎到
關渡蛙咖啡,結果,我尪竟然快不行啦,救人哦!
嚇到我了啦,以後還是要多帶他出來運動運動!!

我們騎到後,店員就主動出來我們把腳踏車放到牆上,
超特別呢,不過我尪騎的雙人協力車太大就放不上去!

這是室內,上圖是二樓有單車維修、一樓為咖啡廳

店裡有很多蛙咖啡的品牌商品,這是面紙盒,還有月曆.....

小朋友都說不餓,我們就點了一份三明治($120)

一杯古早味冰紅茶($80),因為中午所以沒先喝咖啡
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就又出發騎回去還車囉!

這八里車道的風景真的很不錯,而且不會有很多行人
、還有路程沒有太多上上下下,騎起來很順,可以飆車呢!

雖然八里離新竹有點遠,但我覺得這裡真的不錯呢,
新竹的車道反而比較難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