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9(大年初四)
今天家裡三隻一樣睡到自然醒,而我,開始玩我的麵包
心裡盤算著今天就待在家吧,結果老爺起床後問:今天
要去哪裡? 我....我....不敢說想待在家做麵包,結果老爺
說就去大江逛逛吧,我的麵糰只好放冰箱等我回來囉!!

午餐就先在家附近的"定食8"打發,開了很久從沒去過咧!!

太陽太大了,眼睛都張不開,這間定食8小小的....
里肌排餐炸蝦餐
咖哩雞腿餐
我家老爺怕吃不飽點了三份主餐,完全忘了飯和湯
可以無限暢飲啦,吃完後全家都好撐哦! 共 $600元

吃完後我們就往大江出發,往北走反而有點飄小雨耶
不過大江裡面人好多哦!大家都出來刺激消費.......
至於我,根本就沒想買東西,所以就亂亂看,只想買
攪拌機可是沒看到,就去享受我的下午茶囉!!

大人喝咖啡,小孩吃棒棒糖,順便拍耍寶照,
就這樣渡過了輕鬆的一天,趕回去看我的麵包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