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跟同學約去三芝的淺水灣喝咖啡玩水,因為姐姐也沒計畫
就想帶著姐姐赴約,沒想到8/9早上老爸打來說也要一起去,
我的同學會就帶著我們全家去,有特別吧!!


淺水灣那裡一整排都是咖啡館,直接後面就可以去沙灘玩水還不錯...



我們去的是最旁邊的villa suger,餐點價格約在270-500中間
主餐再加$130就附湯和$180以下的飲料
上面是我家點的餐,餐點的味道還可以,不過海鮮部份腥味太重
咖啡太苦,沒什麼咖啡香味....

吃完飯後爸媽姐姐帶著小朋友去沙灘玩水,我也跟同學聊了一下
就跟大家說再見啦!!因為老爸想去九份玩,我搭便車只好跟著走....
說到這就想唸一下,我家的mio不知是怎樣,每次都帶我們走山路,
我們從三芝到九份應該走海邊就可以到吧,沒想到它居然帶我們
又回到台北市走高速公路到瑞芳去啦!!本來可能一小時內可以到的
我們到九份時已經二小時了,氣的咧!!


九份我大約也有5.6年沒來了,一切都變了,只知道有名的是芋圓
和阿蘭草仔粿,還有悲情城市,草仔粿我們都不愛吃,所以沒買,
經過阿蘭也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拍,芋圓不知哪家最好吃,就隨便
找一家風景不錯的吃,還不錯啦!!逛了約1.5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
完成了我爸來九份的心願了....想想我們真的孝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