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台中玩也沒有規畫要怎麼玩,就只是先上網
找看有什麼景點,就隨走隨看囉!!

我們第一個點是去"台中放送局"
去到那覺得人好少,而且大門也沒開,
結果竟然是"暫停營業"啦!

會來這就是上網看到可以進去操作電台的東西,
才想讓小孩來玩,結果竟然.....哎,只好到處拍拍了

老公用T700拍出復古風

正常版

旁邊的1983也沒營業了,所以沒什麼人

還好天氣不錯,雖然熱了點....

我家三朵花,小的愈來愈可愛,大的愈來愈美
老的愈來愈胖,哎.....

拍完後我們打算去飯店,在路上看到"台中公園"

我尪說一定要拍下來,表示我們來過了啦!!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也沒去走太久,小孩又一直
吵著要坐船,只好快離開了....

其實如果沒這麼熱,在樹蔭下也是不錯啦

這條路感覺不錯呢!! 離開台中公園後就回飯店,
晚上逛夜市,沒有其他的行程。
隔天的行程安排上午去紙箱王看看,紙箱王在台
中有三家,我們去的是中科店,佔地不會很大

看看這太陽大到小露眼睛都張不開了,再看看我
家小露真的是長腿美女,當媽的我真是以她為榮啦!

這是園區側面,也放了一些紙做的作品!!



園區內不大,裡面有餐廳,也有蜜蜂故事三館
還有紙箱創意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讓小朋友看看紙可以做出什麼創意,店內有
很多可以DIY的,可是都不便宜啊!!

這是可以看蜜蜂的區域。

結果我們逛完一圈出來後才發現人家
11:00才營業,我們10:30就進去逛,
難怪看到一些人還在掃地什麼的,不
過這些員工也不錯耶,沒有叫我們晚
點再進去,還是讓我們看完!!

逛完紙箱王時間還有點早,就先到附近 
東海吃蓮心冰和逛街,吃完午餐後我們
北上往"大倫氣球博物館"去玩啦!!

這是朋友介紹我帶小孩去玩的,不過要
先預約,我們預約下午1點的場次,有導
覽、氣球DIY還有玩水球,這樣一人$200,
只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只拍了一些
不過小孩玩的很開心,因為導覽員會一直
給氣球小獎品,DIY和水球都讓小朋友玩
的超開心,這樣一切都值得了.....
最近阿姐回來我又再帶她們去一次,這裡
真的很值得推薦有小朋友的家庭來哦!!

就這樣台中的二天一夜就結束了,還不錯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