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po出我的手作,除了忙就是天變冷了,
現在的我除了做布朗尼訂單外,真的很少做東西了,
因為不想花一整天只做出一條吐司,真的很浪費時間呢!
現在的時間想撥出來努力賺錢,讓家裡的壓力少些......


這芋泥包已不知是何時做的,只知芋泥是當初為了做
月餅時買的,就拿來做芋泥包吧,做法跟鮮奶芝蔴包
同,只是內餡改為芋泥囉!!


自製蔥油餅,一直都不想做蔥油餅,因為太油了,可
是有一天跟albee在噗浪時聊到要做明天早餐時,albee
就推薦我做這又快又好吃的蔥油餅,沒想到我10點做,
10點40分就搞定了耶,真的是超方便又好吃的東西啦!!


前晚做好捲起放在冷藏,一早就拿出來桿平放入平底鍋
二面煎,很快的就成為好吃的早餐啦!!


將蔥油餅剪成小塊,小孩比較方便吃,這是第一次我
做早餐小露看到後沒有嫌棄的,可見有多好吃啦 !!


準備吃早餐的小露,看到我在拍,說要來當我的model
結果頭髮都還沒梳,還好她本來就美...(這媽愛自誇)

配方:中粉3杯、熱水1杯、冷水1/2杯,鹽少許
(albee大方分享)
我做小量:中粉300g、熱水140cc、冷水60cc

作法:1.中粉內倒入熱水拌成片,再加入鹽拌勻
           2.分次加入冷水揉成光滑的麵糰
           3.將麵糰外部抹油放置20分
           4.50g一份桿平灑上蔥前後捲起再左右捲起即可
           5.全部桿成薄片放冷凍或小圓捲直接放冷藏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