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姐回台這段時間,找了一天二個都沒帶小孩,
相約上台北去逛街買衣服(當然只有我姐買了,我
是省錢小花,不會亂花錢的啦!),我們到了台北東區
剛好看到很多網友介紹的"京星港式飲茶",決定先來
填飽肚子再開始逛街,11點多就進去了,客人還不多,
但一進去看到員工在吃飯,感覺有點怪怪的咧!!


新竹中壢的港式飲茶很少,所以上來就來嚐鮮看看囉!!
結果吃起來並沒有預期的好吃啊,個人口味不同吧,
因為太早吃午餐,所以並沒有點很多,大約點了五道,
拍一拍才發現只拍到四道,大家看看就好.....

雖然隔了很久,但我依然記得左上的牛肉腸粉,
因為好難吃哦,皮很厚、牛肉的味道也不好,其他
三樣就是普通,我們好像還有點蘿蔔糕吧,就這樣....

雖然這家是很多人都推的好店,但對我來說只是"就這樣"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