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網友網誌上看到這家,看起來很好吃耶,約了
魔女來去吃看看,這家在新竹市經國路上,很好找!


這裡的套餐有二種,加甜點的價格貴一點,我們怕
吃不完就只點附湯和飲料的.....
左上的麵包很軟很好吃,湯的部份我就不愛,因為是
很多菇去煮出來的,左下的麵是魔女點的細麵,右下
是我點的辣味雞肉麵,好吃哦!量多味道又好.....


熱咖啡是魔女點的,我忘了我喝啥了,應該就是附餐
綠茶之類的,通常在這種餐廳我不愛點咖啡,一般都
不太好喝,結果沒錯,魔女說不好喝啦,好玩的是那
個糖罐裡的湯匙好小好小,魔女一直說是要我弄多少
次糖啊,所以特別拍了起來。

這家店在餐點部份真的不差,但附餐飲料就要加強點....

陽光露露lulu  300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69號 - 03-533-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