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覺得自己太厲害了,昨天就做了四份糕點耶!!
這時還可以小孩機會教育,說媽媽很會善用時間呢!!
也希望收到我的點心的人也能吃得開心哦!!

這是紅茶戚風,原味最好吃就不裝飾囉!!
用大嫂留給我的盒子裝起來送小露以前二年級老師,讚哦!

這是受好評的檸檬柑橘戚風,不知為何每次脫模都有點難,
脫得很醜,第二張是特別拍有真材實料呢,送給現任三年級老師
因為”教師節”要到了,幫辛苦的老師加油!!

這是鮮奶油蛋糕捲,終於把鮮奶油打發並捲起來了
這是朋友跟我要求要吃的,可惜切的不夠美,奶油都糊了...

這是上次成功的巧克力馬芬,也是朋友指定要吃的,本來想今早
再做的,可是小露晚上說明天要吃馬芬當早餐,我就晚上做一做
才能當早餐囉,所以昨天從11:00開始到晚上10:00完成了我的
四份糕點,想想也是累吶...不過...心情是開心的,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