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天上課的泡泡在幼稚園只待半天,吃過午餐後
我們就去接她,當時的她蠻開心的,因為有她最愛的朋友
跟她同班,我問她明天要來嗎?她回:要,真是好的開始!!

今早一樣的時間,一樣的我們全家送她上課,她很開心的
入園,不同的事她不再怕進教室,進教室後也按昨天老師
教的放好餐袋和書包,我們不多留就回家享受了,中午左
右,我打電話問是否要接回,老師說:她表現不錯,下午
四點再來接即可,真是開心,她適應的很好。

不久,她好朋友媽媽打來說:她好朋友今天本來不想上學
她媽媽說:泡泡需要你的照顧,所以好朋友今天又去上學呢!
想想小孩還真可愛,我家泡泡什麼都依賴她好朋友,好朋友
竟然也這麼有擔當,願意照顧我家泡泡,真好.....

下午四點去接泡泡時,她在球池玩的開心,老師說她今天
和好朋友手牽手睡午覺,真的有睡著呢,又是一大進步,
另外,同學的媽媽跟我說她早上還是有哭呢,好像是我們
離開後,她還是哭了一下,不過至少後來的表現都很好,
第二天就待整天了,還是很厲害啦,看來我明天已經沒什麼
可寫了,明天再來po日本的玩樂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