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是愉快的星期六,我安排了忙碌的行程說...
早上就去菜市場shopping,買了幾件自己的衣服,開心的咧!
中午左右就到烘焙器材店去買下午要做布朗尼的材料,

買完後回到家很開心的製作我的手工布朗尼,因為做了很多次
動作也很熟練,很快的就放入烤箱烤,再來就是做鮪魚醬給大、二姑,
鮪魚醬做的也很不錯,等布朗尼烤好,鮪魚醬也差不多做好!!

這一切都非常的順利,沒想到等布朗尼涼了後,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因為它居然很軟,跟之前做的差很多,我想不通耶,我做了很多次,
歩驟和量都一樣,可是成品卻都不太一樣,雖然都很好吃,可是.....
想不透就很氣,誰能告訴我啊?! 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