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上二年級開始,老師為了培養小朋友寫作文的能力,
先前一天一句話開始,練習到目前的小日記,就是給小朋友
一個主題讓她們去寫出完整的意思,昨天突然想到,可以
把小露寫的po上來,以後給她自己看看以前寫的小文呢!

主題是:媽媽

我家小露寫的是:
媽媽,你真辛苦,煮飯洗衣都是您,
媽媽,你真美麗,連我都被您深深吸引。

小露老師的回應:我想你媽媽可以去選中國小姐了!!


哈,看到小露寫的就覺得她真貼心,雖然平時我對她是非常嚴格,
可是,她還是知道我的用心良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愛我,真是開心。

以後,我還會把老師註明小露的最佳作品po上來,請大家給她多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