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6.7
會再訪baby boss是因為5月來玩時,幫我家二個女兒辦了VIP
生日當月可免費玩一次,二個都是6月生日,再邀請同學的小孩
來玩,大家又很開心過了一個下午!!

baby boss.jpg 

一早就到京華城,我們是下午的生日場,所以先到處玩玩囉!

baby boss1.jpg

左邊是進場前發的生日壽星資料,右邊是慶生完的蛋糕和禮物,
吃完蛋糕要開始玩囉 !!

育嬰.jpg 

二個女兒這次選擇育嬰室為第一個遊戲,還好到時我們是最後二位
在裡面老師教包尿布、餵奶和拍嗝,還有baby睡覺然後就領薪水....
出來後又直接排旁邊的"急診室",中間還有"手術室",我不敢給小孩去....

急診.jpg 

下車時拿擔架的剛好是我二個女兒,呵呵.....
急診室後妹妹就吵著要去當美甲師,可是姐姐不是很想
而且時間還早,姐姐看到同學的女兒去排最高法院,
她就跟著去玩,我陪妹妹排美甲...

最高法院.jpg 

小露當"被告律師",同學的女兒當"檢察官"
出來後小露說很好玩,因為要唸一堆台詞
一出來後剛好又趕上美甲師,二個就一起進去當"美甲師"

美甲師.jpg 
美甲1.jpg 

二位都超認真的擦呢,不過只擦一手,真是怪.....
接著二個又分開玩了,因為姐姐想當"報社記者",可是
妹妹太小不行玩,妹妹就被我安排去玩"統一多多",做
樂器,這好像是6月才有的,上個月是"稅務"的。

統一多多.jpg

 報社.jpg

姐姐出來採訪她爸爸,然後會印出一張報紙給我們
真的是蠻特別的,剛好同張上還有我同學呢!!
結束後,時間差不多快7點,妹妹說要去玩做漢堡,
姐姐又不想做,就說要去玩別的,我帶著姐姐去玩太空梭
可是人滿,就去旁邊的"太空總署",可惜相機給爸爸拍妹妹用
所以只用手機拍,不是很清楚。(此時的妹妹聽說等到睡著)
姐姐出來後,妹妹的才剛進去,姐姐又趕著去玩"造型設計"
老師發一張有臉的紙給她們上眼影、腮紅和口紅,還不錯玩

漢堡.jpg 

妹妹被叫醒去做漢堡,有點呆呆的,不過還是完成了!!

最後全部再去存錢,完成了今天開心之旅
這次姐姐很努力玩,比妹妹多玩了二樣呢!!


baby boss2.jpg 

累翻了我們大人啊,結果回新竹路上,妹妹說我們
都沒有吃晚餐咧,找個地方吃吧,都晚上8點了耶,
這小孩真是會使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