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姐有點氣喘,雖然以前醫生說尚不到氣喘兒那麼嚴重
可是,昨天她呼吸很用力、辛苦,我帶去看醫生,看完在車
上用嚴肅的話語告誡她,想讓她明白氣喘發的嚴重性。

媽媽:"小露,你待會在學校不要跑來跑去,會喘不過氣哦!"

小露:"好"

媽媽:"你知道如果喘不過氣會怎樣嗎? 會死蹺蹺哦!

泡泡:"厚,媽媽你不是說不能說死蹺蹺嗎?"

媽媽:"我只是要告訴姐姐說如果她不注意保養自己,到時我就沒有女兒了耶"

泡泡:"哦!對,你就會只剩我一個女兒了"

聽到後我真的是覺得你太早熟了吧,還會回我還有你這個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