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3.11  晚

老公出差後,晚餐就一大二小吃真的很難做,所以大
部份就是外食,剛好我也可以順便減小肥,今天帶二
個來到家附近的陽光美饌(以前是QK,當時生意超好,
只是不知為何就改成陽光美饌,反而生意變差了呢)

這裡的咖啡標榜著用Lavazza豆,義大利品牌第二名
以前是QK時還不錯喝,而且一杯才70元,現在因為
變貴了很久沒來喝了....

目前有部份餐點特價$188,所以我們點了二份,
這是生菜沙拉,不錯吃哦,不過小孩不愛生菜,
所以都是我吃掉居多(這樣還能減肥嗎?)

這是馬鈴薯濃湯,姐姐的自己喝光,妹妹不愛,
還是我喝掉的(這樣真的能瘦嗎?)

小露點的焗烤海鮮飯


妹妹點的義大利麵照片被我刪掉了,也是不錯吃哦!

這是不知餐的份量為了怕不夠,所以我點了輕食
結果根本吃不下,這份就打包當隔天早餐囉!!

主餐$188(含生菜、湯、主菜,還附500cc的茶)
結果我們因為趕著上鋼琴課,茶沒喝完就走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價位還不錯,下次有機會還
是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