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寫商業的推薦文,不過今天真的要推薦一下
小米麻麻的手工皂哦!

話說我活到了37歲洗臉都不用洗面乳的,20幾歲時
曾因同學覺得我很奇怪就想買來用看看,可是買了幾
種都因為我是過敏性的,所以都不愛用,索性我都只
用毛巾擦臉一直到最近萍姐介紹小米麻麻的洗臉皂後
才又引起我用洗面皂的興趣!!

說起手工皂,我接觸也有一年了,我大姑vickie自己在
玩,總是會分些給我用,但我一直都不知可以洗臉耶
這次特別問小米麻麻萍姐用的那款後,小米麻就寄來
給我試用,真的好好用,好舒服耶!!



這個綠礦泥皂很大塊耶,小米麻正反面都有貼很清楚的
說明,還另外附了一張使用和保存說明,超貼心的,
我現在每天洗臉就是用手抹一抹皂再塗到臉上去就可以
清潔的很乾淨,清水沖完後臉也不乾澀也不會癢,用量
又超省的,真的很謝謝小米麻麻給我體驗的機會!!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小米麻家訂購,大家一起來保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