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現在都上學了,很多成長我都沒有做到記錄,
學期將結束,趁此幫她們記錄一下囉!!

小露:身高141cm、體重33kg,近視度數為50/150,
          牙齒都正常沒蛀牙,鞋子穿23.5(跟我一樣),
          女性特徵都還沒出現,四上得到進步獎,學期
          成績單都是"優異",情緒學習控制的很好囉!
泡泡:身高103cm、體重16kg,上幼稚園已半年了,
          上跳舞課已一年多、游泳也學了半年多


這是前陣子帶小孩們去蕭如松園區看畫時拍的


這張特寫我好喜歡,是爸爸拍的







以上全都是我尪說拍照,泡泡就擺出來的pose,厲害吧!

這張是泡泡拿相機自拍的,還不錯吧!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二個女兒的作品

這張就是參加宏碁辦的繪畫活動,得到了一本筆記本

這份是小露自製的拼圖

這是泡泡畫的,那RENITA是她自己寫的哦!



說真的這二副我看不懂啦

劍龍

海芋

不知是貓熊還是熊貓的東東

小螞蟻

麥當勞薯條
都是妹妹在學校玩陶土的作品,可愛哦!

我真的覺得二個女兒好可愛和美麗,可惜的是常惹我生氣
希望你們能多聽話不要再讓媽媽我生氣,我會容易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