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我可愛泡泡,右邊是阿姐的小女兒,大泡泡十個月....


一個月前泡泡就一直說她也要學游泳,想想滿三歲就可以,所以就想讓她試試,
剛好阿姐和二個女兒也從日本回來,就一起報名.....

第一堂課讓她們試上,因為泡泡完全沒經驗,可是她期待很久,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一開始她相當興奮,還一直跟我說要跟姐姐一起上,可是怎麼可能,姐姐已經12級了。





這是下水前要做體操


一開始都還ok,只是課程開始後,她發現不能跟姐姐在一起,開始狂哭,
哭到全場都是她的哭聲,媽媽我衝進去看,工作人員還叫我不用擔心,
教練會安撫,這時我真想說:不要學了啦!!

一會兒,教練抱著泡泡出來,她哭到有點抽搐,可是還是不願離開教練,
教練整整抱著她半小時吧!!果然”錢歹賺”~



終於半小時後,泡願意自己行動,這是她們上到一半帶去上廁所,泡泡排第一....


這是泡泡自己主動下水的,看來還蠻開心的呢!!
後續還是有哭一下下,但還算是順利的結束這堂課了....

結束後再問她要不要再來,結果果然是預期的”不要”
連裡面的女教練說:我很喜歡妳,下次要來找我哦!
結果我家泡泡說:我可以來找你,可是不要上課哦!真是太精了吧...
這樣看來,可能要等過陣子再問她要不要再學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