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2.1
寫了二泉湖畔後,發現大家對景不是特別有興趣,
反而是羨慕我們二人世界,今天就再給大家羨慕一下
因為小孩還沒回來,我們又出去蹓躂囉!!

之前看到網友介紹竹東蕭如松,決定就去那走走、看看
竹東有間麵店是我們很愛的,可是那不好停車,我們就去
二重埔的分店,人一樣很多,東西一樣好吃....

這家店在二重埔,過了工研院往竹東方向(中興路二段左右)

我最愛湯板條,我尪最愛乾麵,小菜一大盤$85,真的好吃..

吃完後我們便往蕭如松園區出發,因為忘了抄地址下來,
就看指標,還好很容易找,本來以為在山區,沒想到居然
在大同國小附近,離老店本店就在隔壁街,我們真耍寶咧!

這園區不是很大,有四、五棟建築,裡面還有展覽,
我們這次看的是小朋友的童畫作品,不錯哦!

閒來沒事來這裡走走看看真的很悠閒哦!

這裡也有咖啡館,可以喝咖啡吃午餐,
我點拿鐵$120,老公點特調冰咖啡$130,
一樣要加服務費,所以$275,咖啡算是不錯的

老公沒事在玩我的新相機,沒想到還有這種功能
有沒有很特別咧!!我個人可是很愛咧!

這張是老公要求拍的老夫老妻照,本來不是這種顏色
我故意改成灰灰的,也是有種不同的Fu....

竹東還有名冠藝術館,蕭如松園區內的咖啡館就是
由他們負責,一樣是提供藝術文化展覽的平台。
大家有空可以去竹東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